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儿科医院电视剧大结局

儿科医院电视剧大结局

儿科医院电视剧大结局 (儿科医生电视剧在哪个医院拍的) 11、最终结局:两个情侣天各一方,但都彼此挂念,雨佳在他们的爱巢里看着两人的照片,发现申赫带走了一张,她回忆起和申赫曾在海边玩耍,两个人坐在秋千上,互述梦想,申……

儿科医院电视剧大结局

1、最终结局:两个情侣天各一方,但都彼此挂念,雨佳在他们的爱巢里看着两人的照片,发现申赫带走了一张,她回忆起和申赫曾在海边玩耍,两个人坐在秋千上,互述梦想,申赫告诉她他之所以要当医生是因为一名伟大的医生救了他家人的性命,他从那个时候就立志成为一名医生,但他的梦想里还有雨佳,梦想就是娶她。2、而此时申赫正站在海边,手颤抖的举着两人照片端详,冷厉的风刮向他。也许小夫妻的相思之情上天终有所感应,某年某月某日,两人同时来到一条海上走廊,小夫妻隔路相望,激动飞奔欣喜团聚。

上一篇:119是质数吗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