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三星手机韩版和国行的区别

三星手机韩版和国行的区别

三星手机韩版和国行的区别 (三星手机韩版和国行的拍照) 2、国行版的手机支持指纹支付,但韩版系统不支持。3、价格方面,韩版会比国行版本更便……

三星手机韩版和国行的区别

三星手机韩版和国行的区别如下:1、国行版的处理器是骁龙,而韩版处理器是猎户座。2、国行版的手机支持指纹支付,但韩版系统不支持。3、价格方面,韩版会比国行版本更便宜一些。三星(SAMSUNG、)是一家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行业的跨国企业集团,由李秉喆于1938年创立,总部地点为韩国京畿道城南市。1951年1月三星Moolsan成立(现为三星物产);1969年成立三星电子;公司旗下产品有三星手机、电视、数码影音等。三星集团成立于1938年,创办人为李秉喆,最初主要出口朝鲜南半岛的鱼干、蔬菜和水果。1950年代逐步扩展为制糖、制药、纺织等制造业,并确立为家族制企业。1969年成立三星电子。1980年代三星电子以卖冰箱为主,1986年时李秉喆成立三星经济研究所。

上一篇:对女儿的祝福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