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2p和1p+n的区别

2p和1p+n的区别

2p和1p+n的区别 (2p和1pn的能一起使用吗) 区别:1P+N断路器的宽度为18mm,2P断路器的宽度为36mm;1P+N断路器上下只有一个接线柱,2P断路器上下有两个接线柱;1P+N断路器只能对火线进行检测……

2p和1p+n的区别

区别:1P+N断路器的宽度为18mm,2P断路器的宽度为36mm;1P+N断路器上下只有一个接线柱,2P断路器上下有两个接线柱;1P+N断路器只能对火线进行检测,2P断路器可以同时对零火线进行检测。家用电器使用注意事项:1、家用电器出现故障代码,可以自行处理,可以查看说明书了解代码故障,如果无法处理,建议联系售后解决。2、使用家用电器时,电压需要保持稳定,电压不稳定,会影响设备的使用体验。3、家用电器不要频繁启动,可能减少设备的使用寿命,如果暂时离开,可以开启待机模式,方便快速开机。4、家用电器工作过程中,不要移动设备。5、家用电器长时间不使用,要切断电源,可以用防尘罩盖住,以免设备进灰,建议定期开机。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