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云主机和电脑主机区别

云主机和电脑主机区别

云主机和电脑主机区别 (什么是云主机 云主机能干什么) 云主机和普通电脑的区别安全性能方面:由于云主机实时供给OS、RAID等状况信息,内置监控报警等功能,内置防ARP欺骗,分布式部署可减缓DDOS攻击等,用户可灵敏……

云主机和电脑主机区别

云主机和普通电脑的区别安全性能方面:由于云主机实时供给OS、RAID等状况信息,内置监控报警等功能,内置防ARP欺骗,分布式部署可减缓DDOS攻击等,用户可灵敏选择操作系统和软件,随时可更新打补丁。所以云主机比普通电脑的安全性更高,更不容易被黑客所攻击。云主机和普通电脑的区别,数据处理方面:云主机是基于云计算发展的,所以云主机是依据云计算的一种主机服务,云主机的作业原理也是和云计算相同的。由于这么的作业原理确保了云主机不会宕机,具有了100%的在线时长;数据处理速度更快,确保了用户访问时的访问速度,提升了用户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