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元气骑士破碎的剑柄有什么用

元气骑士破碎的剑柄有什么用

元气骑士破碎的剑柄有什么用 (元气骑士破碎的剑柄怎么合成) 重铸的圣剑不只是伤害爆表,在我们普通的砍击两次以后,第三次使用我们的圣剑可以召唤一……

元气骑士破碎的剑柄有什么用

破碎的剑柄可以作为武器使用,也可以与另一把白色武器破碎的剑刃合成为重铸的圣剑。重铸的圣剑不只是伤害爆表,在我们普通的砍击两次以后,第三次使用我们的圣剑可以召唤一把从天而降的巨剑造成伤害,范围性爆表伤害。元气骑士是一款由凉屋游戏工作室研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17年2月17日发布。元气骑士于2019年9月19日登陆Switch平台。“世界危在旦夕,时间处于剑与魔法的时代,维持世界平衡的魔法石被拥有高科技的外星生物夺走了,你能否夺回魔法石拯救这个世界”游戏讲述了外星生物夺走维持世界的魔法石的故事,玩家将扮演骑士、刺客等角色参与游戏,夺回魔法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