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脑连接网络错误651什么意思

电脑连接网络错误651什么意思

电脑连接网络错误651什么意思 (电脑连接网络错误代码651是什么意思) 首……

电脑连接网络错误651什么意思

电脑连接网络错误651,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调制解调器没有找到对应拨号端口而报的错误,一般引起这个原因可能有运营商线路问题或者家里连接外网的线路或网卡出现问题。首先考虑网卡驱动问题,这个问题比较常见,右键点击桌面计算机--属性,在计算机属性页面选择“设备管理器”进入,在设备管理器页面找到“网络适配器”下面一般有两个网卡,一个有线一个无线网卡,点击有线网卡右键--禁用,出现提示框点击确定,然后再右键启动,看看重新拨号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请往下看,右键有线网卡,选择卸载,将网卡驱动卸载掉。点击设备管理器菜单的操作,扫描硬件改动,系统一般会用通用驱动重新驱动网卡,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应该可以了。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