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有关疫情的散文

有关疫情的散文

有关疫情的散文 (关于疫情的散文随笔) 然而这次武汉的疫情却让我改变了内心的想法,看……

有关疫情的散文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形容自己的职业?总之我一直盘算着怎么辞职,如何转行,各种排斥着自己所在的行业,只是因为我是一名护士。然而这次武汉的疫情却让我改变了内心的想法,看到新闻消息的时候,我的第一念头是上前线,去支援,尽己能这让玻璃心的我如何自处?也让我本就摇摆不定的意志力偏向了坚持这俩字。br我常说人越长大越惜命,小时候学骑自行车得历经一次次摔跤、疼痛,方得始终,然而长大后我却不敢尝试任何危险的交通工具,这就导致我迄今为止只会骑自行车,说起来实在汗颜。在生命的长河中,谁又不珍爱生命呢?然而一件件的伤医事件,真真让人痛心,作为一名医护人员的我,看着在战场上砥砺前行的同胞,我更多的是心疼,如果这场战役过去,我希望人间多点爱,祈求社会能善待医护人员br2020的开端变相地教会我们怎么去珍惜,去爱人,去奉献所以,我决定继续我当初的誓言,不忘初心,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不论身处何方,我都会尽己所能守护这片土地。祖国,这次让我保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