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倒车影像怎么安装

倒车影像怎么安装

倒车影像怎么安装 (倒车影像安装方法视频教程) 倒车影像安装方法如下:1、首先把倒车影像摄像头的电源线引到车充上,并且把连接摄像头的电线,由后座引出到车尾的位置;2、然后用螺丝刀将后尾箱的装饰衬板卸除下来;3……

倒车影像怎么安装

倒车影像安装方法如下:1、首先把倒车影像摄像头的电源线引到车充上,并且把连接摄像头的电线,由后座引出到车尾的位置;2、然后用螺丝刀将后尾箱的装饰衬板卸除下来;3、选择倒车摄像头安装最佳位置并将其固定好,一般都在牌照灯的位置上;4、最后,直接将摄像头的线连接到尾灯的正极上就可以了。倒车影像又称泊车辅助系统,或称倒车可视系统、车载监控系统等。该系统广泛应用于各类大、中、小车辆倒车或行车安全铺助领域。汽车倒车影像,经过多年的发展,倒车雷达系统已经升级了技术,改良了性能,并应用到各种车型上,如货车、大巴车、校车、联合收割机、玉米收割机、客车、工程机械等大型车。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