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怎样分屏苹果手机

怎样分屏苹果手机

怎样分屏苹果手机 (苹果7p手机如何分屏) 注意不要滑动太大,否则会调出控制中心,然后从D……

怎样分屏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分屏只需要把分屏的APP拖放至屏幕下方的Dock中,打开第一个APP,从屏幕下方轻轻向上滑,调出Dock。注意不要滑动太大,否则会调出控制中心,然后从Dock中调出要打开的第二个APP,拖动到右边可以形成左右分屏。拖动到中间可以形成浮屏,想去掉浮屏窗口时轻轻向边缘滑动手指即可。iPhone包括了iPod的媒体播放功能,和为了移动设备修改后的MacOSX操作系统,以及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此外,设备内置有重力感应器,iPhone4有三轴陀螺仪,能依照用户水平或垂直的持用方式,自动调整屏幕显示方向。并且内置了光感器,支持根据当前光线强度调整屏幕亮度。还内置了距离感应器,防止在接打电话时,耳朵误触屏幕引起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