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信用卡逾期一天需要收利息吗

信用卡逾期一天需要收利息吗

信用卡逾期一天需要收利息吗 (信用卡逾期一天有什么影响) 因为一般情况下,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都是在还款期后给你3天的时间作为缓冲时间,这3天里你都是享受免利息还钱的。信用卡一般在还款日后有三天……

信用卡逾期一天需要收利息吗

信用卡逾期一天不会收利息。因为一般情况下,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都是在还款期后给你3天的时间作为缓冲时间,这3天里你都是享受免利息还钱的。信用卡一般在还款日后有三天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则视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还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份的5%收取滞纳金;还款额大于或等于最低还款,小于全额还款,则需要按0.05%支付利息。如果超出宽限期还款,视为逾期:利息按0.05%,另外还有滞纳金。尽量不要逾期还款,除了会多收利息罚款之外,逾期还有可能影响你的信用记录,对于以后房贷车贷、业务办理都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