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空调小管结霜怎么处理

空调小管结霜怎么处理

空调小管结霜怎么处理 (空调小管结霜什么原因) 如果安装过程中有加长连管的就应该检查焊接处有没有沙眼。如果安装过程中有减少连接管长度的就重点检查自己扩的喇叭口是否合格。有部分原因是机器本身……

空调小管结霜怎么处理

检查连接管有否接紧。如果安装过程中有加长连管的就应该检查焊接处有没有沙眼。如果安装过程中有减少连接管长度的就重点检查自己扩的喇叭口是否合格。有部分原因是机器本身的质量问题造成系统泄漏,这需要专业维修工进行检查维修。看机器毛细管是否堵塞。故障表现为空调高压管结霜,机内毛细管也出现结霜,电流从开机开始就一路上升,直到压缩机过热停机。放掉冷媒后更换毛细管就可以解决。检查电子膨胀阀故障。如果是用电子膨胀阀的就查电子膨胀阀有没有故障。如果是没有问题建议更换内机的管温热敏电阻,因其会影响电子膨胀阀的开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