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惠普3636打印机怎么连接手机

惠普3636打印机怎么连接手机

惠普3636打印机怎么连接手机 (惠普3636打印机打印出来是白纸) 2、点击无线设置,按照所显示说明完成设置。3、接着打开手机,确保手机跟打印机连接……

惠普3636打印机怎么连接手机

惠普3636打印机连接手机的方法:1、在打印机主屏上点击“无线”,触摸“设置”。2、点击无线设置,按照所显示说明完成设置。3、接着打开手机,确保手机跟打印机连接的是同一个WiFi。4、打开要打印的文件,点击左下角图标。5、选择打印,这时手机就可搜索连接到打印机,接着点击“打印”即可。打印机是计算机的输出设备之一,用于将计算机处理结果打印在相关介质上。衡量打印机好坏的指标有三项:打印分辨率,打印速度和噪声。打印机的种类很多,按打印元件对纸是否有击打动作,分击打式打印机与非击打式打印机。按打印字符结构,分全形字打印机和点阵字符打印机。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