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建设银行etc怎么注销

建设银行etc怎么注销

建设银行etc怎么注销 (建设银行etc怎么办理) 建设银行etc注销方法:1、营业厅办理,车主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和行驶证,到建行ETC办理网点进行注销操作,一般注销成功会发放给车主一张回执;2、电话办理,车主……

建设银行etc怎么注销

建设银行etc注销方法:1、营业厅办理,车主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和行驶证,到建行ETC办理网点进行注销操作,一般注销成功会发放给车主一张回执;2、电话办理,车主可以通过拨打建设银行官方电话95533,选择人工服务,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就能注销ETC。如果etc卡丢失,需要先办理挂失,然后补卡,最后再进行注销。建行etc注销后,如果是记账卡,需要45天后才能重新办理,因为银行注销信用卡一般需要45天后才能注销成功;如果是预付费卡,那么注销后次日即可再办。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