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大连大学有哪些一本专业

大连大学有哪些一本专业

大连大学有哪些一本专业 (大连大学硕士点有哪些) 大连大学始建于1949年4月,位于学校总占地面积121.5万平方米,建筑……

大连大学有哪些一本专业

大连大学的一本专业有:会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学、临床医学、日语和生物工程。大连大学始建于1949年4月,位于学校总占地面积12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3万平方米,图书馆面积2.16万平方米,馆藏图书160万余册。学校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兴校、依法治校”的办学方略,现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哲学、法学、经济、教育、文学、艺术、历史、理学、工学、医学、管理11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大连大学注重塑造先进的大学精神,积极树立现代文化模式,大力倡导求实的文化理念,努力建设以素质教育博物馆和纪念园为标志的文化载体,充分调动师生结合素质教育开展文化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学校利用多学科的综合优势,注重专业建设,学生培养质量明显提高,考取研究生比率和一次性就业率逐年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