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大学建筑专业读几年啊

大学建筑专业读几年啊

大学建筑专业读几年啊 (建筑专业一般读几年) 建筑学专业和规划专业是五年,其他建筑相关专业一般是四年。其中读四年的专业,如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工程造价、建筑……

大学建筑专业读几年啊

大学建筑专业读四年或者五年。建筑学专业和规划专业是五年,其他建筑相关专业一般是四年。其中读四年的专业,如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工程造价、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学:从广义上来说,是研究建筑及其环境的学科。在通常情况下,它更多的是指与建筑物设计和建造相关的艺术和技术的综合。因此,建筑学是一门横跨工程技术和人文艺术的学科。建筑学所涉及的建筑艺术和建筑技术、以及作为实用艺术的建筑艺术从而包括的实用、功能的一面和艺术、美学的一面。大学毕业后授予学士:工学学士或建筑学学士。培养目标:建筑学的毕业生具备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室内设计、市政设计等方面的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在设计部门从事各项设计工作,在房地产部门从事建筑策划与管理工作,并具有多种职业适应能力的通用型、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