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带树的歌名有哪些

带树的歌名有哪些

带树的歌名有哪些 这首歌曲是齐豫的代表作品之一;2、《山楂……

带树的歌名有哪些

1、《橄榄树》,是齐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李泰祥作曲,三毛作词,收录在齐豫1979年7月9日发行的同名专辑《橄榄树》中。这首歌曲是齐豫的代表作品之一;2、《山楂树》,是由李行亮演唱的一首音乐作品,该作品收录于李行亮的第二张国语专辑《不忘初心》中;3、《我是一棵秋天的树》,是张雨生专辑《大海》里的单曲,由许常德填词,陈志远谱曲;4、《爱情树》,是张智成发行的一张音乐专辑,专辑中收录了爱情树、快乐、痊愈等11首歌曲,由华研国际2006-05-05发行;5、《白桦林》,是由朴树作词、作曲,歌手叶蓓、朴树分别演唱过。1999年麦田音乐推出“红白蓝”3张概念专辑,蓝色为叶蓓的《纯真年代》,白色为朴树的《我去2000年》,两人演唱的《白桦林》就分别收录于这2张专辑中,均于1999年1月发行。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