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带着基地到异界的小说

带着基地到异界的小说

带着基地到异界的小说 (带着基地去异界) 作者是理想的牛。简介:曹峰成了虫族掌控者,悲剧的他发现自己没有能量,于是孤独的他毅然反顾的进入了虫洞,宇宙中各种各样的文明相继登场,身为宅男的曹……

带着基地到异界的小说

《虫族历险记》。作者是理想的牛。简介:曹峰成了虫族掌控者,悲剧的他发现自己没有能量,于是孤独的他毅然反顾的进入了虫洞,宇宙中各种各样的文明相继登场,身为宅男的曹峰一步一步,在自己的信念下,成长了起来。《唐寅在异界》。作者六道。简介:他有一身出类拔萃的功夫,但在现实世界中却没有用武之地,只能做个见不得光的杀手,而去到了混乱不堪的异界,在你死我活的战场上他的实力却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异界之全职业大师》。作者庄毕凡。简介:讲述了网络游戏中的仓库小号,却意外的穿越到了异界。他不但带来了无数极品材料,还精通几乎所有的生活技能,最可怕的是,他同时还是一个空前绝后的魔法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