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刀妹和瑞文哪个厉害

刀妹和瑞文哪个厉害

刀妹和瑞文哪个厉害 (瑞文和刀妹哪个值得练) 优点是刀锋意志切后排能力在英雄联盟是最强的,技能组合设计完美和被动的减免控制。三相之后出肉装,既有输……

刀妹和瑞文哪个厉害

刀锋意志:前期对线不够瑞文强势,装备成型后刀锋意志强过锐雯。优点是刀锋意志切后排能力在英雄联盟是最强的,技能组合设计完美和被动的减免控制。三相之后出肉装,既有输出,又有抗性,被她针对的输出型英雄会难以抵抗。缺点是线上太弱,面对强势上单容易被单杀。而且需要装备成型后才可以对团队有帮助,十分需要发育,对走砍,补刀,计算血量要求较高。放逐之刃:前期线上锐雯强过女刀,是强势上单,比较容易打出优势。锐雯的优点是技能物理伤害高,物理加成高,掌握了玩法后,对线时异常灵活暴力,一级就能杀死对面英雄,如果发育顺利对面的翻盘可能行较小。缺点是除非装备碾轧,不然团战时比较乏力,自身抗性低,团战时对切入时机把握要求高,在操作上要求比刀锋意志要高。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