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脑安装东西很慢是为什么

电脑安装东西很慢是为什么

电脑安装东西很慢是为什么 (电脑安装东西太慢是哪的问题) 2.电脑内存容量太低,不足4G。3.硬盘是机械硬盘,不是固态硬盘,处理速率低。4.电脑电量不足,处理速率自然下降。5……

电脑安装东西很慢是为什么

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种:1.开启的后台程序太多。2.电脑内存容量太低,不足4G。3.硬盘是机械硬盘,不是固态硬盘,处理速率低。4.电脑电量不足,处理速率自然下降。5.杀毒软件抢占了当前软件安装进程。6.系统垃圾和系统碎片过多。解决方法有:1.定期对电脑内的灰尘进行清理2.平时要常清理系统垃圾和上网产生的临时文件,查杀恶意软件。3.电脑桌面不要放太多文件和图标,会使电脑反应变慢的,软件尽量不要安装在c盘。4.关闭一些启动程序。5.建议只装一个主杀毒软件,装多个会占电脑资源,使电脑更慢。6.电脑硬盘用久了,也会使电脑变慢,需要更换新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