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脑打不开pdf文件怎么办

电脑打不开pdf文件怎么办

电脑打不开pdf文件怎么办 (电脑打不开pdf格式的文件怎么办) 方法一:1、可尝试在电脑桌面上双击快捷图标打开PDF阅读软件;2、依次选中菜单项:文件、打开,选择要打开的PDF文件;3、如桌面上无PDF阅读器,打开快捷方式,……

电脑打不开pdf文件怎么办

方法一:1、可尝试在电脑桌面上双击快捷图标打开PDF阅读软件;2、依次选中菜单项:文件、打开,选择要打开的PDF文件;3、如桌面上无PDF阅读器,打开快捷方式,打开开始、所有程序,在程序列表中启动PDF阅读器即可。方法二:1、右击电脑桌面任务栏,启动任务管理器;2、在进程列表中找到PDF阅读器进程,右击选中结束进程竖菜单,如进程列表中有多个类似进程,都结束;3、再次尝试打开PDF文件即可。方法三:1、可尝试重新启动电脑;2、再尝试打开PDF文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