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脑开机没反应风扇不转无报警声

电脑开机没反应风扇不转无报警声

电脑开机没反应风扇不转无报警声 (电脑开机没反应风扇转一下停一下) 解决方法如下:用电笔测量下插座是否有电;拔掉电源线 然后重复的按开机键5至10下进行放静电操作,然后再插上电源线按开机键试;电脑电源检测,只需要短路绿与黑两根线……

电脑开机没反应风扇不转无报警声

解决方法如下:用电笔测量下插座是否有电;拔掉电源线 然后重复的按开机键5至10下进行放静电操作,然后再插上电源线按开机键试;电脑电源检测,只需要短路绿与黑两根线,将电源的“PSON”端绿色线和接地短路即可,如果电源风扇转,说明电源没有问题;使用最小系统法,将硬盘和光驱的数据线拔掉,然后检查电脑是否能开机,如果电脑显示器出现开机画面,则说明问题在这几个设备中。接着再逐一把以上几个设备接入电脑,当接入某一个设备时,故障重现,说明故障是由此设备造成的,最后再重点检查此设备;如果还无法开机,可能由内存、显卡、CPU、主板等设备引起。接着使用插拔法、交换法等方法分别检查内存、显卡、CPU等设备是否正常,如果有损坏的设备,更换损坏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