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脑启动后桌面死机鼠标能动

电脑启动后桌面死机鼠标能动

电脑启动后桌面死机鼠标能动 (电脑启动后不显示桌面怎么办) 如……

电脑启动后桌面死机鼠标能动

1、打开主机机箱,除尘,将所有的连接插紧,插牢、显卡散热,给风扇除尘,上油,或换新风扇;2、拔下内存用橡皮擦清理一下内存的金手指,清理插槽,再将内存条插紧。如果主板上有两条内存,有可能是内存不兼容或损坏,拔下一条后开机试试,再换上另一条试试;4、取下硬盘,挂到另一台上作从盘,清理整理磁盘,整理磁盘碎片,检查并修复磁盘错误;5、软硬件不兼容,应用软件的缺陷,查找并删除不兼容的软硬件,更换软件版本;7、病毒感染,病毒木马等可以使计算机工作效率急剧下降,造成频繁死机;8、电源功率不足或市电电压不稳,换大功率高质量电源;9、主板故障,可能是某个电解电容爆浆,修理电容或更换主板;10误删除了系统文件,还原系统,使用系统安装盘的修复系统或重新安装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