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脑如何不用电源键开机

电脑如何不用电源键开机

电脑如何不用电源键开机 (电脑不用时要拔电源吗) 不同系统进入BIOS的方式可能不同,现以PhoenixAward 6.0为例。在计算机启动过程中,当屏幕下方出现“Press DEL to……

电脑如何不用电源键开机

1、先进入BIOS。不同系统进入BIOS的方式可能不同,现以PhoenixAward 6.0为例。在计算机启动过程中,当屏幕下方出现“Press DEL to enter SETUP”提示时,立即按“DEL”键进入CMOS设置程序。还有的是按F2、F10等等,开机过程仔细看屏幕提示,按照提示进入BIOS即可。2、进入BIOS后,在进入Power Management Setup。3、进入Power Management Setup,然后把Power On By Keyboard设置成Password。4、在KB Power ON Password中输入1到5个开机密码,如:0,然后再次确定密码。按F10保存退出。5、这样以后开机就不用按开机按钮了,按一下键盘上0和Enter就可以开启电脑。当然也可以设置成鼠标开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