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脑上ps需要什么软件

电脑上ps需要什么软件

电脑上ps需要什么软件 (电脑上ps需要什么软件) 安装方法:1、找到下载好的Photoshop压缩包,右键点击解压,找到解压后的文件夹;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里面有多个文件,……

电脑上ps需要什么软件

需要软件为PhotoshopCS。安装方法:1、找到下载好的Photoshop压缩包,右键点击解压,找到解压后的文件夹;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里面有多个文件,找到带有PS图标的应用程序,双击安装;3、安装时一般只勾选创建桌面快捷方式,这样以后打开Photoshop就双击桌面图标就可以了;4、接下来点击安装,默认安装在C盘,选择自定义安装;5、选择自定义安装之后点击安装,选择应用软件安装的位置;6、接下来就安装完成,注意别把捆绑的软件也安装了,把其他的勾都去掉,只在Photoshop前面打勾就可以;7、最后就直接启动Photoshop就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