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脑怎么安装网卡驱动

电脑怎么安装网卡驱动

电脑怎么安装网卡驱动 (怎样安装网卡驱动器) 关于安装网卡驱动列举两个方案,具体方案如下:一、1、右击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器;2、点击设备管理器、其他设备、以太网控制器、更新驱动程序软件;3、选择浏览计算……

电脑怎么安装网卡驱动

关于安装网卡驱动列举两个方案,具体方案如下:一、1、右击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器;2、点击设备管理器、其他设备、以太网控制器、更新驱动程序软件;3、选择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浏览位置直接找到网卡驱动文件路径。二、1、用驱动人生备份原驱动:以防止新安装驱动和硬件不兼容,导致电脑运行问题。 进入驱动人生、驱动管理、选择驱动备份,勾中网卡,然后开始备份;2、用驱动人生还原驱动:当我们发现新驱动还不如原始驱动时,就需要还原驱动;3、卸载顽固的网卡驱动:使用驱动人生可以直接卸载,不会导致文件误删,也不会导致系统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