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脑怎么把歌下到储存卡上

电脑怎么把歌下到储存卡上

电脑怎么把歌下到储存卡上 (电脑怎么把歌下到mp3) 利用手机数据线作为传输工具的具体步骤如下:1、将手机数据线与手机和电脑同时连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作为USB使用”;2、点击桌面任意一个音乐应用软件,搜索下……

电脑怎么把歌下到储存卡上

利用手机数据线作为传输工具的具体步骤如下:1、将手机数据线与手机和电脑同时连接,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作为USB使用”;2、点击桌面任意一个音乐应用软件,搜索下载自己喜欢的音乐;3、下载完成后打开歌曲所在文件夹,将其移入“我的手机”中指定的文件夹即可。利用读卡器作为传输工具的具体步骤如下:1、准备好读卡器,把内存卡插在读卡器上,将读卡器插在电脑主机上;2、点击桌面任意一个音乐应用软件,搜索下载自己喜欢的音乐;3、在下载前可以选择直接下载到插入的卡中或者下载到电脑,再从电脑移动储存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