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脑怎么接热敏纸票据打印机

电脑怎么接热敏纸票据打印机

电脑怎么接热敏纸票据打印机 (热敏纸怎么打印) 电脑连接热敏纸发票打印机具体步骤如下:1、确认自己的打印机是并口链接还是串口链接;2、把热敏打印机的并口或串口连接线连接在电脑的后面主板的并口或串口上;3、打印……

电脑怎么接热敏纸票据打印机

电脑连接热敏纸发票打印机具体步骤如下:1、确认自己的打印机是并口链接还是串口链接;2、把热敏打印机的并口或串口连接线连接在电脑的后面主板的并口或串口上;3、打印机接上电源线 ;4、打印机连接电源后,测试电脑和打印机是否连接,具体操作如下:1、打印机中装热敏纸;2、打印机自检,检查打印机是否能正常使用;3、进入连接电脑的DOS中,在DOS中回到从C盘的根目录下,再输入DIRLPT1。DIRLPT1针对的是并口打印机。DIRCOM1针对的是串口打印机。点击回车,打印机出打出纸,证明连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