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脑怎么截小图

电脑怎么截小图

电脑怎么截小图 (电脑怎么截不了图) 比较常用的有3种截图快捷键,全屏截图、当前活动窗口截图、选择区域截图1、Print Screen键实现全屏截图按下键盘右上角的PrScrn或Print Scre……

电脑怎么截小图

比较常用的有3种截图快捷键,全屏截图、当前活动窗口截图、选择区域截图1、Print Screen键实现全屏截图按下键盘右上角的PrScrn或Print Screen键,可以实现在当前屏幕上全屏截图,截图可以我们看到显示器所有界面,然后我们打开菜单中的“画图”工具,同时按下Ctrl+V键可将刚才的屏幕截图粘贴到画图工具中,接着点击“保存”或“另存为”将该截图保存到指定位置。2、Alt + Print Screen键实现活动截图你现在所操作的页面,比如正在聊天,那么同时按下Alt + Print Screen键就可以将聊天界面截图。3、使用QQ等软件自定义截图QQ屏幕截图的默认热键为Ctrl+Alt+A键,三个按键同时按将出现截图框,使用鼠标拖拽鼠标,然后拉动鼠标以确定所截图的范围,如果将截图保存到本地,请点击菜单中的保存按钮,选择保存目录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