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脑总是自动断网然后就连不上

电脑总是自动断网然后就连不上

电脑总是自动断网然后就连不上 (电脑总是自动断网怎么回事?) 11、先检查一下网线是否出问题,先检测网线与机箱的连接有没有松动,再看一下网线有没有受损,比如网线老化;2、确定网线没有问题后,返回电脑桌面找到计算机,然后右键……

电脑总是自动断网然后就连不上

1、先检查一下网线是否出问题,先检测网线与机箱的连接有没有松动,再看一下网线有没有受损,比如网线老化;2、确定网线没有问题后,返回电脑桌面找到计算机,然后右键选择管理;3、打开管理窗口后,再从下面的列表中点击设备管理器选项;4、打开选项后,找到网络适配器这个功能选项并打开;5、从网络适配器选项打开的下拉表中选择使用的网卡,右键属性,在弹出来的界面中点击高级导航,并在下方的属性列表中选中连接速度和双工模式,在值选中10Mbps半双工即可;6、重启下电脑,开机查看是否还会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