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气电气方面的证书有哪些

电气电气方面的证书有哪些

电气电气方面的证书有哪些 (电气方面可以考什么证) 2、注册监理工程师:监理……

电气电气方面的证书有哪些

1、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是从事电气专业工程设计及相关业务的专业技术人员,分基础考试和专业考试,有供配电和发输电两个专业方向。2、注册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是代表业主监控工程质量,是业主和承包商之间的桥梁。它不仅要求执业者懂得工程技术知识、成本核算,还需要其非常清楚建筑法规。如何做好现场监理工程师是现场管理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项。3、电气工程师证职称证:工程师分为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它与注册电气工程师的不同之处在于注册工程师要通过基础和专业考试,而工程师职称证,需要评定。职称类证书的含金量要略低于注册类证书,主要与你的工作年限相关。4、电气智能应用水平证书:全国电气智能应用水平考试主要分为两大专业方向:智能建筑专业和智能工控专业。随着社会的市场需求,项目的不断扩大,陆续会增加新的专业方向。5、注册自动化系统工程师:全国自动化系统工程师,是行业认证,也是自动化专业的最高级别,唯一的国际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