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子安检门能检测哪些金属

电子安检门能检测哪些金属

电子安检门能检测哪些金属 (安检门能检测什么金属) 安检门又指金属探测门,专用于检测人身上是否夹藏携带金属物品。常见的如机场、车站等场所就有此类产品,大大提高了这……

电子安检门能检测哪些金属

安检门的灵敏度够高的话,基本所有的金属都能测出来。安检门又指金属探测门,专用于检测人身上是否夹藏携带金属物品。常见的如机场、车站等场所就有此类产品,大大提高了这些场所的安全性。安检门的工作原理和手持金属探测器类似,都是由晶振产生3.5至4.95兆的正弦振荡,由分频器分频为7.6K左右正弦波,经三极管与线圈进行功率放大后输入门板大线圈进行电磁波发射,由门内1至6区线圈分别进行接收。接收后,将接收到的信号与基准信号进行了比较,发现变化后,改变采集卡输出电平,CPU在280毫秒内对6个区位采集卡数据进行扫描,判断金属所在区位并输出显示。当通过安检门的人或物体有金属物质时,就会报警,发出刺耳的滴滴声音,提示有金属物件。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