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电子血压计连续测量为什么不一样

电子血压计连续测量为什么不一样

电子血压计连续测量为什么不一样 (电子血压计连续测两次差很多) 原因:人的血压值不是一个固定值,即使医生人工测量所得结果,也是一个参考值,测量血压时,一般都会要求被测人首先要安静下来,而医生在测量时都会测数次(打气加压,放气……

电子血压计连续测量为什么不一样

原因:人的血压值不是一个固定值,即使医生人工测量所得结果,也是一个参考值,测量血压时,一般都会要求被测人首先要安静下来,而医生在测量时都会测数次(打气加压,放气读数,再加压、读数)然后得到一个他印象中的数值,作为诊断参考,若医生检查时,被检测人不停说话,医生会让你停下,或是将检测结果扣除说活使血压值受影响的因素。所以。电子血压计不会像医生检测一样,只会将每次检查数值直接显示出来,这样,两次检测之间的测量位置变化、受捡人身体活动、外界因素的影响都反映在显示数值上,自然就很难得到相同结果。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