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钓鱼时怎么调整浮漂的灵敏度

钓鱼时怎么调整浮漂的灵敏度

钓鱼时怎么调整浮漂的灵敏度 (钓鱼浮球怎么用) 配好线组选定浮标以后,在铅皮坐上稍稍多裹一点铅皮,使铅皮的重量大于浮标的浮力,把线组抛进水里,浮标没入水中,此时向上捋浮标,直到浮标露出水面,此时铅坠触底,从浮……

钓鱼时怎么调整浮漂的灵敏度

配好线组选定浮标以后,在铅皮坐上稍稍多裹一点铅皮,使铅皮的重量大于浮标的浮力,把线组抛进水里,浮标没入水中,此时向上捋浮标,直到浮标露出水面,此时铅坠触底,从浮标处到铅坠的距离就是钓点的实际水深。把浮标向钩子方向捋长子线长度加5到10公分,一点一点修剪铅皮,修完一次就把钓组抛进水里一次,逐渐会看到,随着铅皮的减少,浮标会在水面上慢慢露出来,当浮标露出的时候,钩子离底10公分,就是前面预留的长度。继续修剪铅皮,知道浮标在钩子不触底的情况下露出设想的调目,半水调标就完成了,然后再反向验证一下,用竿压水线,让浮标没入水中,然后再看浮标从水中浮上来后是不是停留在设定的调目上,如果不是,就继续调整。上述步骤完成以后,把浮标向竿梢方向捋10公分,双钩上饵,抛入水中以后再逐步调整钓目,当双饵到底浮标露出想要的钓目以后,整个调标流程全部结束,接下来就可以开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