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钓鱼时怎样判断鱼完全吃钩

钓鱼时怎样判断鱼完全吃钩

钓鱼时怎样判断鱼完全吃钩 (钓鱼如何判断有没有鱼) 二、鲤鱼:鲤鱼为杂食性类,在自然条件下,主要吃摇蚊的幼虫,蚌螺等底栖动物,也吃各种粮食类饲料……

钓鱼时怎样判断鱼完全吃钩

一、鲫鱼:鲫鱼是底栖杂食鱼,它们的食谱相当宽,动物饵、粮食饵都吃。二、鲤鱼:鲤鱼为杂食性类,在自然条件下,主要吃摇蚊的幼虫,蚌螺等底栖动物,也吃各种粮食类饲料、植物种子等。三、草鱼:草鱼以水草或陆草为食,,也喜欢禾本科植物;亦食油糠、麦麸灰面之类兼食动物性饵料,如青虫。蚯蚓、活蛆等,草鱼食量特别大,而且十分贪食,草鱼可以底钓,也可以浮钓。四、青鱼:青鱼虽是肉食性鱼类,随着饲料环境的变化,沉坠钓用糠饼粒、颗粒饲料等硬饵同样可以钓上青鱼。青鱼咬钩,常见的漂相有两种。五、鳊鱼:鳊鱼有三个鱼种:一种叫春鳊,又名草鳊;一种叫三角鲂,又名平胸鳊;再一种叫团头鲂;又名团头鳊、武昌鱼。六、鲢鳙:鲢鱼和鳙鱼的鳃耙虽然有一些区别,但都是以滤食物为主,对于水体出现的雾状吸入口腔内,通过鳃耙收集后再送入肚内。七、白鲦鱼:钓鲦鱼的的方法很多,用立漂钓鲦鱼可以钓底,也可以钓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