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钓鱼时怎样调漂的深浅

钓鱼时怎样调漂的深浅

钓鱼时怎样调漂的深浅 (钓鱼调漂怎样才能调到最灵) 步骤是,剪去原钓组的双钩,无钩调半水,看其目数,这个目数就是要下面需要找的最钝点的目数。找最钝点,拴钩找底,一直找……

钓鱼时怎样调漂的深浅

钓鱼时调漂的深浅,有两种方法;1、无钩调漂法。步骤是,剪去原钓组的双钩,无钩调半水,看其目数,这个目数就是要下面需要找的最钝点的目数。找最钝点,拴钩找底,一直找到半水无钩时的位置,这个目数就是最钝点,用太空豆固定标记。带上双饵半水调漂,看此时的目数,这个目数就是下面要找的最灵点的目数。最钝点和最灵点之间的范围都是钓点,即为漂的深浅;2、带钩调漂法。步骤是,卷好铅皮,卷紧不掉,避免垂钓过程甩掉。延长水线,定水深。剪铅皮减重,浮漂上升所需目数,为四目铅皮。加双饵,使漂重新沉入水中,延长水线调整浮力,浮标上升到目标钓目,即为漂的深浅。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