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东北大学建筑学专业怎么样

东北大学建筑学专业怎么样

东北大学建筑学专业怎么样 (东北大学建筑学专业代码) 11、学制五年,具有建筑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二级学科博士点“生态城镇与绿色建筑”,培养“生态城镇规划”、“绿色建筑设计”、“历史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等研究……

东北大学建筑学专业怎么样

1、学制五年,具有建筑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二级学科博士点“生态城镇与绿色建筑”,培养“生态城镇规划”、“绿色建筑设计”、“历史城市与建筑遗产保护”等研究方向的博士研究生。2、主要研究建筑物及其空间布局,为人的居住、社会和生产活动提供适宜的空间及环境,同时满足人们对审美的需求。建筑物的建造遵循城乡规划的指导和规定,其外部空间组合应形成良好外部空间环境。建筑学还涉及人的生理、心理和社会行为等多个领域;涉及审美、艺术和文化等领域;涉及结构和构造、材料等多个领域以及物理环境控制等领域。3、建筑学专业毕业生就业领域宽阔,市场需求旺盛。毕业生可进入城市与建筑领域内的设计单位、部门、企业等从事建筑设计、城市设计、环境设计、室内设计、详细规划设计等工作,也可在房地产企业从事规划、策划、监理、开发、咨询、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