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多肉植物大苍角殿怎么养

多肉植物大苍角殿怎么养

多肉植物大苍角殿怎么养 大苍角殿喜冷凉,对光线的要求不高,适合家庭栽培,主要生长期为早春及晚秋,生长环境的空气相对温度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七十,空气相对湿度过低时下部叶片黄化、脱落,上……

多肉植物大苍角殿怎么养

大苍角殿喜冷凉,对光线的要求不高,适合家庭栽培,主要生长期为早春及晚秋,生长环境的空气相对温度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七十,空气相对湿度过低时下部叶片黄化、脱落,上部叶片无光泽;在生长季节,可以适当浇水,阴雨天气或者低温期可以不浇水,春夏两季根据干旱情况,施用2次到4次肥水。植株在冬季会进入休眠期需要严格控水;采用播种和扦插两种方式进行繁殖。也可采用分株繁殖的方式;土壤要求排水良好的沙质壤土,可以采用菜园土比炉渣等于3比1,或者园土比中粗河沙比锯末等于4比1比2,或者水稻土、塘泥、腐叶土中的任意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