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广州哪里有supreme的包卖

广州哪里有supreme的包卖

广州哪里有supreme的包卖 (广州哪里有素食自助餐) 上下九步行街地处广州市荔湾区的上九路、下九路、第十甫路之间,是广州市三大传统繁荣商业中心之一。2、状元坊。状元坊是一条古老的内街巷,因宋代状元张镇……

广州哪里有supreme的包卖

1、上下九。上下九步行街地处广州市荔湾区的上九路、下九路、第十甫路之间,是广州市三大传统繁荣商业中心之一。2、状元坊。状元坊是一条古老的内街巷,因宋代状元张镇孙故居于此而得名。自清代康熙年间以来,街内遍布加工金银首饰、戏服、顾绣、绒线绣球的手工艺作坊,并以其技术精巧而享誉国内外。3、流行前线。地处广州市中心,中山三路与较场西路交汇处,与地铁直接相通,地理位置优越。流行前线是广州市内首家与地铁直接连通的大型商场。首层汇集国内外名牌商铺,日本、美国、台湾、各类美食汇集于一堂。4、地王广场。它是新生代的现代时尚基地,位于越秀区较场西路和中山三路之间,是广州地铁1号线烈士陵园站联体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