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湖南大学建筑学专业怎么样

湖南大学建筑学专业怎么样

湖南大学建筑学专业怎么样 (湖南大学建筑学专业) 此专业培养适应国家建设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并具备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环境设计与建筑工程技术管理方面知识和技能的高级……

湖南大学建筑学专业怎么样

湖南大学建筑学专业在实力和声誉方面都很好。此专业培养适应国家建设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并具备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环境设计与建筑工程技术管理方面知识和技能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湖南大学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级专门人才,许多毕业生成长为著名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优秀的党政管理人才,先后有34位校友当选为学部委员和两院院士,1位全职教授当选为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1位全职教授当选为加拿大工程院院士。此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美术、建筑设计、设计基础、建筑历史、建筑构造、建筑结构、城市规划原理、建筑设备、建筑物理、公共建筑设计原理、居住区规划设计、室内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