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华侨大学建筑学怎么样

华侨大学建筑学怎么样

华侨大学建筑学怎么样 (华侨大学建筑学在哪个校区) 11、建筑学专业是国务院侨办批准的重点学科之一,主要注重于建筑学综合科学技术和文化艺术两方面的内容,着眼于创造适宜人类生存的良好环境,专业旨在培养高级建筑设计人……

华侨大学建筑学怎么样

1、建筑学专业是国务院侨办批准的重点学科之一,主要注重于建筑学综合科学技术和文化艺术两方面的内容,着眼于创造适宜人类生存的良好环境,专业旨在培养高级建筑设计人才,为海内外社会发展服务。2、华侨大学建筑学专业始设于1983年,在国务院侨办、教育部、建设部、海外华侨及各兄弟院校的关怀和支持下,迅速成长发展,教学设施日臻完善,教师队伍已具相当实力,稳定而有特色的科研方向已基本形成。3、华侨大学建筑学院于1996年7月通过全国建筑学专业评估,当时国内仅有14所高校通过此评估,毕业后工作三年可参加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学生获得的学位证书受国际承认。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