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江苏省昆山市属于哪个市

江苏省昆山市属于哪个市

江苏省昆山市属于哪个市 (江苏省昆山市属于什么区) 苏州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有近2500年历史,是吴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有人间天堂的美誉。中国私家园林的代表,苏州古典园林和中国大运河……

江苏省昆山市属于哪个市

江苏省昆山市属于苏州市。苏州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有近2500年历史,是吴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有人间天堂的美誉。中国私家园林的代表,苏州古典园林和中国大运河苏州段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2020年6月,经中央依法治国委入选为第一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名单。苏州发现了许多远古文化遗址,尤其是新石器时代晚期的良渚文化最为丰富,著名的有赵陵山遗址、少卿山遗址、绰墩遗址、草鞋山遗址、罗墩遗址等,其中赵陵山遗址在1992年被列为全国十大考古遗址重大发现之一。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