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steam植物大战僵尸怎么全屏

steam植物大战僵尸怎么全屏

steam植物大战僵尸怎么全屏 (steam植物大战僵尸多少钱) 2、在这个界面里可以看……

steam植物大战僵尸怎么全屏

steam植物大战僵尸全屏设置方法如下:1、打开这个软件的时候可以看到右上角的全屏是灰色的,也就是说没法设置全屏,点击开始,进入游戏界面。2、在这个界面里可以看到很多的功能,用户的登陆,注册以及一些简单的设置都在这个页面里,这里点击选项这个按钮。3、这时候跳出来的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全屏显示是没有勾选的,这就是游戏没有全屏的原因,将它勾选上。4、因为顾虑到有些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会做别的事情,所以这个游戏的全屏设置需要手动设置,所以要点击确认才能设置好。5、这时候再看游戏时它已经在整个电脑的屏幕里展示了。6、同样,如果不想要全屏设置的可以在选项这里将全屏显示的沟去除,这样就能小屏幕显示了。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