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资源机怎么查询

资源机怎么查询

资源机怎么查询 (资源机查询不了激活时间) 资源机。现在市面上的资源机,98%都是假的,重度翻新的。真正的资源机,是在生产流水线上生产新机的过程中,比……

资源机怎么查询

查序列号,要么日期遥远,要么查不到,或者序列号已更换。资源机。现在市面上的资源机,98%都是假的,重度翻新的。真正的资源机,是在生产流水线上生产新机的过程中,比如生产105台新机,100台作为零售,5台作为官换换机使用。但是这五台没有换出去,随后会通过特殊渠道,流到市场上,这种才是真正的资源机。这种通过官网查询,显示的是已更换,推的是被使用的序列号。假的资源机也分两种,一种是官网查询已过保,旧机翻新,有信息的,这种只是JS搞得噱头而已。还有一种是已更换,是JS改的,推上去的是别更换掉的。也算是翻新,精翻而已。再说说官换机。官换机怎么来?在保修期间,手机自身出现问题比如基带问题到售后进行换机,换出来的机子,叫官换机。当然,人为因素也可以换,无非是加钱咯。官换机除了后盖,其他都和新机一样。另外,官换机保修的计算,是365天-进售后的机子使用时间。最后是展示机。一般来说,电视、电脑、空调、手机等等在柜台前展示的机器都是样机,它是销售人员向顾客展示此机器的功能和性能,当场给顾客操作演示,这种机器就是柜台演示机。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