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山东中考满分多少分

山东中考满分多少分

山东中考满分多少分 (山东中考满分多少分2012) 2019年山东中考满分是610分,其中语文100分,数学100分,英语100分,物理和化学合场110分,思想品德和历史合场110分,实验操作10分,信息技术20……

山东中考满分多少分

2019年山东中考满分是610分,其中语文100分,数学100分,英语100分,物理和化学合场110分,思想品德和历史合场110分,实验操作10分,信息技术20分,体育60分。中考,全称为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是检测初中在校生是否达到初中学业水平的水平性考试和建立在九年义务教育基础上的高中选拔性考试;是初中毕业证发放的必要条件,考试科目将国家课程方案所规定的学科全部列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范围。中考命题严格遵循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要求,充分考虑教学情况、义务教育课程改革情况和教材使用情况,最大限度地求同避异,充分体现义务教育课程改革平稳过渡,循序渐进的基本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