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地球上线讲的什么

地球上线讲的什么

地球上线讲的什么 (地球上线讲的什么适合孩子看吗) 化学家、物理学家、宗教全部束手无策。半年后,人们习惯了,不再关注它。唐陌有一天看见一只飞虫撞上了虚影……

地球上线讲的什么

半年前,数以万计的黑色虚影巨塔在全球各地出现,悬浮城市上空。化学家、物理学家、宗教全部束手无策。半年后,人们习惯了,不再关注它。唐陌有一天看见一只飞虫撞上了虚影黑塔,没有穿透过去。第二天,叮咚,2017年11月15日,地球上线了。傅闻夺×唐陌。黑塔三大铁律:1、一切解释归黑塔所有。2、6点至18点是游戏时间。3、请所有玩家努力攻塔。地球上线是莫晨欢所著的原创耽美小说,2017年11月16日于晋江文学城连载,2018年11月10日完成,全文1341592字。主角包括唐陌和傅闻夺。讲述地球上出现黑塔,唐陌和傅闻夺努力攻塔,活下来并找寻真相的故事。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