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卓马瓷砖是通体的吗

卓马瓷砖是通体的吗

卓马瓷砖是通体的吗 瓷砖,是以耐火的金属氧化物及半金属氧化物,经由研磨、混合、压制、施釉、烧结之过程,而形成的一种耐酸碱的瓷质或石质等,建筑或装饰材料,称之为瓷砖……

卓马瓷砖是通体的吗

卓马瓷砖是通体的。瓷砖,是以耐火的金属氧化物及半金属氧化物,经由研磨、混合、压制、施釉、烧结之过程,而形成的一种耐酸碱的瓷质或石质等,建筑或装饰材料,称之为瓷砖。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砂,经过高温后压缩等等混合而成,具有很高的硬度。尺寸:产品大小片尺寸齐一,可节省施工时间,而且整齐美观。吸水率:吸水率越低,玻化程度越好,产品理化性能越好,越不易因气候变化热胀冷缩而产生龟裂或剥落。平整性:平整性佳的瓷砖,表面不弯曲、不翘角、容易施工,施工後地面平坦。强度:抗折强度高、耐磨性佳且抗重压、不易磨损、历久弥新,适合公共场所使用。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