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玉米淀粉可以做什么美食

玉米淀粉可以做什么美食

玉米淀粉可以做什么美食 (玉米淀粉可以做什么) 首先准备好一罐玉米罐头,然后再准备好鸡肉,火腿一条,牛奶花生一罐,鸡精一小勺,盐一小勺,玉米淀粉适量,把鸡蛋和玉米淀粉打开,搅拌均匀……

玉米淀粉可以做什么美食

玉米淀粉可以做甘香玉米浓汤。首先准备好一罐玉米罐头,然后再准备好鸡肉,火腿一条,牛奶花生一罐,鸡精一小勺,盐一小勺,玉米淀粉适量,把鸡蛋和玉米淀粉打开,搅拌均匀,然后加入一小勺洋葱粉,适量的豚骨粉,同时再加入一个鸡汤块儿,把它们一起搅拌均匀之后,放在锅里的清水里面烧开,加入鸡肉火腿烧熟,然后再加入一些牛奶花生,同时把基金在出锅前撒上,再加入适量的盐,加入玉米淀粉,搅拌均匀之后,过一会就可以出锅了。玉米(ZeamaysL.)是禾本科的一年生草本植物。又名苞谷、苞米棒子、玉蜀黍、珍珠米等。原产于中美洲和南美洲,它是世界重要的粮食作物,广泛分布于美国、中国、巴西和其他国家。玉米与传统的水稻、小麦等粮食作物相比,玉米具有很强的耐旱性、耐寒性、耐贫瘠性以及极好的环境适应性。玉米的营养价值较高,是优良的粮食作物。作为中国的高产粮食作物,玉米是畜牧业、养殖业、水产养殖业等的重要饲料来源,也是食品、医疗卫生、轻工业、化工业等的不可或缺的原料之一。由于玉米资源极为丰富、廉价且易于获得,它们还具有许多生物活性,如抗氧化、抗肿瘤、降血糖、提高免疫力和抑菌杀菌等,其具有广阔的开发及应用前景。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