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党务公开内容包括哪些

党务公开内容包括哪些

党务公开内容包括哪些 (党务公开内容包括三公经费使用公开吗) 党务公开的主要内容包括:凡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其他党内法规要求公开的内容,凡是本单位党员、群众关注的重大事项和热点问题,只要不涉及党内秘密,都应当最大……

党务公开内容包括哪些

党务公开的主要内容包括:凡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其他党内法规要求公开的内容,凡是本单位党员、群众关注的重大事项和热点问题,只要不涉及党内秘密,都应当最大限度地向全体党员和群众公开。全局和中心工作、思想建设、组织、作风、制度建设以及本单位根据情况认为有必要公开的其他事项都要列为重点内容公开。党务公开的具体内容:1、领导班子分工;党组成员及分工。2、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重要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3、班子自身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年度计划及年度目标完成情况。4、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织领导和责任分工及落实情况;违纪党员处理情况。5、干部制度执行情况。干部考察预告、任前公示、竞聘上岗、奖惩情况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公开事项。6、党员发展情况;党费缴纳情况;党内各类先进评比情况;群众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办理落实情况。7、其他需要公开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