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苹果充值怎么退款

苹果充值怎么退款

苹果充值怎么退款 (王者荣耀苹果充值怎么退款) 11、打开iTunes并点击进入iTunesStore,点击左侧已经登录的AppleID(如果没有登录请登录),在下拉列表中选择“账户”,进入到具体的账户信息中……

苹果充值怎么退款

1、打开iTunes并点击进入iTunesStore,点击左侧已经登录的AppleID(如果没有登录请登录),在下拉列表中选择“账户”,进入到具体的账户信息中。2、点击“购物记录”右侧的“显示全部”,来查看最近购买的项目,在最近的订单,找到需要退款的应用所在的订单。3、找到了需要的订单之后,点击下方的“报告问题”,之后会在订单列表的每一个条目后面多出一栏报告问题的链接,点击需要退款的那个条目就会跳转到官方网站的问题反馈页面。4、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问题类型,选择最合适的一项,并详细描述的情况后点“提交”。填写之后,就看到了反馈,点击“请求退款”进入到下一步。5、接下来AppleID关联邮箱就收到了退款确认的邮件。

返回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