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清华大学建于哪年第一任校长是谁

清华大学建于哪年第一任校长是谁

清华大学建于哪年第一任校长是谁 (清华大学建于多少年) 1916年清华学校正式提出改办完全大学,1925年……

清华大学建于哪年第一任校长是谁

清华大学诞生于1911年,此时名叫清华学堂,周自齐(男)任监督,1912年更名为清华学校,唐国安(男)任校长。1916年清华学校正式提出改办完全大学,1925年设立大学部,同年设立国学研究院,开始向完全的大学过渡。1912年10月,清华学堂更名为清华学校(Tsinghuacollege),归北京政府外交部管辖,面积450余亩,校园建筑体现出中西文化,荟萃一堂的特点。学制8年,分中等、高等两科,高等科学生毕业后一般插入美国大学二、三年级。1916年清华学校正式提出改办完全大学,1925年设立大学部,同年设立国学研究院,开始向完全的大学过渡。

上一篇:that的用法
返回列表:下一篇